首页 > 安标动态>转发:中国安科院与杜邦公司交流座谈

转发:中国安科院与杜邦公司交流座谈

阅读数:2099 次

中国安科院与杜邦公司交流座谈

日期:2015-07-10 09:21:26 来源:中国安科院 点击率: 54

 

  2015年7月8日,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吕敬民同志在安全大厦会见了杜邦公司全球个人防护部市场总监David Dominish一行7人,双方就中国劳动防护用品的企业发展和管理进行了交流。

  中国安科院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准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安标中心)主任李忠祥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劳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安全标志管理的相关工作及现阶段国家政策的变化对安全标志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并对杜邦公司将先进的安全理念引入中国给予了充分肯定。杜邦公司一行认为,中国实行的安全标志管理对于规范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生产、提升产品安全性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利助手。随后,他们表达了在新的形势下申办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的意愿,也希望安标中心能根据市场需求,扩展安全标志管理的产品种类范围,通过加大管理力度,促进中国劳动防护用品生产、使用的规范化、标准化。

  安标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