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标动态>霍尼韦尔相关负责人来中国安科院访问

霍尼韦尔相关负责人来中国安科院访问

阅读数:3029 次

 

霍尼韦尔相关负责人来中国安科院访问

   

    67日上午,霍尼韦尔工业安全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童更生先生一行4人,来中国安科院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安标中心)访问,双方就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管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安标中心主任李忠祥和相关工作人员接待来访。

  李忠祥主任欢迎童更生总经理一行的来访,对霍尼韦尔的安全防护成果表示赞赏,对多年来与安标中心的良好配合表达了谢意。随后向来访者介绍了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LA标志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绝大多数正规企业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已将LA标志作为企业采购防护用品的基本门槛;地方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执法的重要参考。LA标志为国家的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在政府管理尽量多用市场手段少用行政强制手段的大背景下,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的模式也作了调整,由原来的行政管理调整为现在的第三方管理模式,但LA标志的标准和门槛没有降低,安标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和完善LA标志管理,继续为促进劳动防护在生产安全事故和职业病预防发挥积极作用尽一份力量。

  

    霍尼韦尔大中华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霍尼韦尔公司主要产品线特别是安全防护产品、技术以及在中国的发展情况等,对多年来得到安标中心的政策指导表示感谢。他们认为,LA标志管理对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已被绝大多数国内外企业认可,在国际上也逐渐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并表示,不管政策如何变化霍尼韦尔都将一如既往地接受LA标志管理,谋求与安标中心的进一步合作,并愿意发挥自身的优势和桥梁作用,协助安标中心与国际上的相关机构建立沟通渠道,促进LA标志与其他国家个体防护装备管理标志的互认。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