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标动态>关于公布“2013年劳动防护用品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3年劳动防护用品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知

阅读数:1887 次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
文 件

劳防安标字〔2013〕37号


关于公布“2013年劳动防护用品
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知

 

 

    为了规范劳动防护用品市场,了解劳动防护用品在生产经营企业的使用情况,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受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规划科技司委托,于2012年12月至2013年6月开展了“2013年度劳动防护用品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劳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使用企业的积极参与,共有204家生产企业的劳动防护用品获得提名。按照《关于开展“2012年劳动防护用品用户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要求,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对照评选要求,对于达到下列标准(即:凡企业生产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3年内没有检验不合格记录;企业生产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必须是取得安全标志)的调查问卷进行了筛选和综合统计分析,并将排在同类产品前五的生产企业,送交专家和技术支持机构进行综合评定。根据专家综合评定意见,本次活动组委会评出了“2013年用户满意劳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获奖企业将在2013年8月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中国(上海)国际劳动防护与安全装备展览会上颁发奖牌及证书。


    附件:2013年度劳动防护用品用户满意度获奖企业产品

 

 

 

                                   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一日

w